盘点2014定制实木家具品牌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认为,定制家具比现买家具要好,定制家具可以让消费者享受一种“量身定做”的优越感。那么市场上面的定制实木家具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盘点一下吧!

定制实木家具品牌—尚原

尚原定制实木家具品牌是广州市品然家具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其是在1991年成立的,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九零后”,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实木系列的定制家具品牌。尚原定制实木家具品牌只做实木家具,其中材料有榆木、松木、橡木等等;生产***的实木产品。

定制实木家具品牌—志华

志华定制实木家具品牌是佛山市的一家成立于1998的中国*早一批、规模*大的定制实木家具品牌。志华定制实木家具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定制实木家具品牌企业。在这十多年来,志华定制家具品牌所制造的产品种类有:装饰柜、床头柜、书柜、整体衣柜、橱柜、鞋柜、酒柜等等。

定制实木家具品牌—木之屋

说起木之屋,想必是很多消费者都比较了解的一个定制实木家具品牌吧?木之屋定制实木家具品牌是一家专门定制实木家具的公司。自从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健康环保全实木家具的定制,木之屋定制家具品牌的产品全部采用实木制作,而且取材天然、设计方案灵活,还运用了传统木工的精雕细琢,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定制实木家具品牌—玛格

玛格定制家具是在2004年创立的,是国内实木定制实木家具品牌中影响力较大的品牌之一。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玛格定制实木家具品牌已经是消费者都非常熟悉的了。目前,玛格定制实木家具已经在全国范围开设了大约两百家专卖店,玛格营销网络已布局全国绝大多数省市的一二线城市,获得无数用户赞誉。

实木定制家具品牌—维意

维意定制家具也是非常有名气的,在实木定制家具品牌中名列**,维意实木定制家具可以为消费者免费上门量房服务;免费做定制数码方案,未定家具先看效果图;款式可以设计、颜色可以选择、尺寸可以变化、预算可高可低、安装快速环保、送货迅速免费。因此,维意实木定制家具品牌在市场上赢得了较好的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