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有哪些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对于家具来说,还是全屋整套家具看起来是*为美观的,拥有统一性与整体性。那么想要购买全屋整套家具的话,*好是选择全屋定制家具,接下来就随小编去看看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有哪些吧!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玛格

玛格家具是一家专业的全屋定制家具公司,玛格定制家具是在2003年创立的,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玛格定制家具在国内**提出了“定制衣柜、定制书柜、步入式衣帽间”定制,玛格定制家具始终以设计为主导,形成了自己*特的设计风格。玛格定制家具还拥有虚拟现实模拟,可以让客户全方位的了解到自家的家具成品效果。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尚品宅配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是非常多的,尚品宅配定制家具是于2004年创立的,也是广州商品宅配旗下的品牌。尚品宅配全屋定制家具拥有国内*先进的电子开料数据台,CNC加工中心数台,还拥有世界先进的3D虚拟设计,为喜爱的消费者打造着**的全屋定制家具产品。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诺维家

诺维家也是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其中之一,诺维家定制家具是在2002年成立的,在早期的时候诺维家主要是从事建筑设计、室内装修设计以及家具设计,后面才创立了诺维家定制家具。诺维家定制家具拥有九大系列的产品,引起了业内以及商家、媒体的关注。从此,诺维家定制家具开辟了自己的新**。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雅迪斯

雅迪斯是全屋定制家具品牌中比较重要的,也是中国定制家具**品牌之一。雅迪斯定制家具是成立于2002年,雅迪斯定制家具在全国三百多个城市发展了将近四百家专卖店与生活馆,并且依靠其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化的设计团队、**的技术创新与**的产品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全国定制家具品牌—维意

说到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维意定制家具品牌是少不了的。维意定制家具是于2004年创立的,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维意定制家具用全屋家私定制实现家居风格的统一,从设计、选材与规格、色彩,到功能、环保与配套升级,每一件家居产品都必须单*定制,在每一个空间都会不同的主题风格。

标签: 全屋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