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地坪漆价格  环氧地坪漆品牌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环氧地坪漆?上世纪中后期开始,欧美出现了许多洁净车间地坪,它采用整体聚合物面层,称为环氧地坪漆,可分为溶剂型和无溶剂型2种,环氧地坪漆价格如何?环氧地坪漆品牌哪些好?环氧地坪漆施工工艺如何?

环氧树脂地坪是*重要的地坪材料,主要分为:普通环氧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彩砂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等品种,广泛用于电子厂、机械制造厂、五金厂、制药厂、化工厂、纺织厂、烟草厂、停车场等的表面涂装。

装修时,环氧地坪漆施工工艺有哪些呢?

1、地坪表面的处理

新竣工的工业地坪必须经过一定的养护后方可施工,约28天,同时,清除表面的水泥浮浆、旧漆以及粘附的垃圾杂物。

2、涂饰封闭涂料

在处理清洁、平整的砼表面,采用高压无气喷涂或辊涂,环氧封闭底涂料一道,局部漏涂可用刷子补涂,表面多余的底漆必须在下道工序施工前打磨处理好。

3、批刮批刮料

调整地面平整度,用100~200目的石英砂和环氧批刮料,作为第1道腻子,要充分搅拌均匀、刮平,然后用200—270目的石英砂和环氧批刮料,作为第2道腻子,此道主要用于增强地面的耐磨及平整度,用砂袋式无尘滚动磨砂机打磨并吸尘清洁。

4、涂饰地坪中间层

在打磨、清洁后的腻子表面上用环氧地坪涂料涂饰中间层,可用刷涂、批刮、高压无空气喷涂,大面积施工以高压无空气喷涂为*佳,喷涂压力为20~25Mpa。

5、涂饰地坪面层

中间层实干后,进行环氧地坪层涂装,涂装方法用批刮和高压无空气喷涂,但以高压无空气喷涂为宜。

标签: 环氧地坪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