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面主食|水晶饺子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主料:

香葱100克,香油25克,味精。面粉500克,猪油15O克,熟*腿150克。

做法:

1.将*腿切碎放入器皿内,葱切末和香油、味精一起与*腿拌成馅。

2.将面粉250克倒在案板上,加猪油125克拌匀,揉成干油酥。

3.将剩余的面粉倒在案板上,扒坑,加猪油25克、温水150克,和成水油面团,稍畅。

4。把干油酥包入水油面团内,稍按扁,擀成长方形面片,从上至下卷成筒状,每50克切出3个面剂,待用。

5.将面剂按成中间稍厚、边缘稍薄的圆皮。之后,左手托皮、右手放馅,捏成饺子,再把边捏成绞丝绳状。

6.待锅内油烧至五成熟时,逐个下锅,用文*炸制,见饺子浮起,呈金黄色即熟。

 

标签: 水晶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