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喜烧   寿喜烧吃到饱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平价消费享受斗牛士**肉品美食,还有寿喜烧、涮涮锅*锅吃到饱,坐在由设计师设计近150位用餐区,用餐舒适且吃的安心,这是斗牛士二锅寿喜烧高雄大顺店提供的服务。

高雄大顺路的二锅寿喜烧大顺店,是斗牛士集团餐饮品牌,以二人一锅吃到饱形式,提供斗牛士进口**新鲜现切肉品、鲜蔬还有各式食材。此外,大顺店更是邻近各大学区和各公司行号、商业机构如高雄应用科技大学、高雄高工等学校,让学生、谢师宴、公司员工聚餐都相当方便。

其实很多人到现在还不知道寿喜烧怎麽享用,寿喜烧酱汁,是属于较重口味的料理,而二锅使用新鲜卫生的蛋液,成为寿喜烧*好的调味酱汁,让沾了寿喜烧酱汁和蛋汁入口的肉片等食材口感,满口尽是滑嫩的滋味。

若喜欢涮涮锅的消费者,另外现场还有昆布锅、泡菜锅、龙骨锅以及素食锅等锅品可以大快朵颐。

 

标签: 寿喜烧吃到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