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投火车好多节美食特搜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投*车好多节开幕了!除了搭乘蒸气*车、与精彩活动之外,还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呢?集集可是美食小吃如云,游客千万不能错过喔!

集集美食多元丰富,包括小吃以及伴手礼,小吃部分在*车站周围相当密集,例如民生路上七十年老店南轩99快炒、*车站附近的老五猪脚、八张街上的八张牛肉麵、集民街上的小麵摊等等,都是集集街上***的小吃名店。

伴手礼部分,站前的集集*车票饼和一亿香蕉冰淇淋是集集的特色美食,香酥的*车票饼融合的在地文化、绵密的冰淇淋融入了在地特色,都是不可以错过的!

标签: 美食特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