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味道,客家美食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走到乡村,总是希望寻找一份宁静、一分温暖,还有一种好味道!

来埔里吧!来到阿嫁婆咖啡屋,这一份客家味、客家情,足以唤起那种熟悉的渴望!

来到埔里的一新里,这个纯朴的客家村,人口少、四周尽是绿意农田,加上宁静的氛围与浓厚的人情味,让许多人无时无刻都想往这边跑,而阿嫁婆就坐落于此;两位道地的客家老夫妻,秉持一份信念与坚持,自己种豆、摘豆、煮咖啡,让来到的客人都可以享受一杯浓醇香!

不仅如此,身为道地客家人的阿嫁婆,有著一手好厨艺,咖啡屋新推出的熝糖资、田园咖哩、梅干饭等等,都是阿嫁婆的拿手好菜,尤其是熝糖资,甜中带有薑的香气,有古早味、艾草和芝麻三种口味,可以说是传统阿嬷的味道,值得品嚐喔。

 

标签: 客家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