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碧根:鲜果茶饮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碧根广场有一、二楼挑高的空间设计,让视觉无限延伸,没有**感,逛起来更轻鬆自在;广场内进驻上百个店家,商品琳琅满目,宛如一座小型购物城,这裡更有规画美食广场的多样美食选择。

位于碧根美食广场裡的「79町鲜果茶饮」,陈老闆从事多年医学健康方面的专业了解,更深知如何让消费者能喝的健康不负担,坚持「天然A尚好」,更落实在食材的选用上,严格把关,一手包办所有的食材检验安全,标榜两大**,天然水果与天然蔗糖,甚至**不添加人工色素,让您健康又轻盈。

店内开放式空间,让您看的到所有製作过程,连水质检验都丝毫不马虎。暑假将近,**圣品「金桔多多」,金桔营养多多,内含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P,而杯内颗颗分明的金桔,80%的维生素C都存于果皮中,加上养乐多有对人体肠道有益健康的乳酸菌,搭配起来酸酸甜甜天然好滋味,炎炎夏日让您清凉又解腻。

来到逢甲不彷来嚐嚐坚持天然A尚好的多种鲜果茶饮,料好实在,让您喝的放心安全又健康。

 

标签: 鲜果茶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