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美食:特色素食料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环保与养身的观念逐渐风行,也让素食人口急遽提升,儘管台湾各地小吃令人允指回味,但是对于茹素的旅人,品嚐美食出游反倒成为旅途中的困扰。

台东市正气路上的明隆春捲专卖店,是旅经台东的茹素之客必吃的台东在地美食!台东明隆春捲专卖店推出各式特色素食料理,经过老闆精心研发,目前已开发出以豆乳酱、番茄酱、芥末酱、沙拉酱与麻酱等六种酱料共三十多种口味的春捲,不仅吸引素食者前往品嚐,也受到许多荤食旅人的喜爱。

明隆春捲的手工製春捲皮,特别加入麦粉,让饼皮呈现更为有嚼劲、更为Q润的口感,同时搭配各式蔬果,清凉的口感让夏日炎热所造成的厌食感**消失,并且将健康与美味一同捲入其中,是您夏日造访台东的好选择!

明隆春捲不仅提供多种春捲产品,同时也提供各式面食、面疙瘩、汤品与饭类,全部产品都为素食,让吃素的您也能安心地享用各式素食美食。

标签: 特色素食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