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有哪些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可以使用衣柜,而大户型则可以使用衣帽间。衣帽间衣柜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很多人都选择衣帽间衣柜定制。接下来就随小编去看看衣帽间衣柜定制有哪些品牌。

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玛格

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是非常多的,玛格就是其中一家。玛格衣帽间衣柜定制是在广东成立的,这是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之一,也是中国衣柜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玛格衣帽间衣柜定制一直将“为消费者进行量身打造美丽衣柜”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衣帽间衣柜产品定位在中**,收拢了很大的消费群体。

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诺维家

说起诺维家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吧?不错,诺维家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是在2000年在中国广州成立的,其主要是倡导一种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并且还拥有来自意大利的注册牌照设计师。诺维家衣帽间衣柜定制改变了国内传统的家居风格,而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感受到家的温馨。

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索菲亚

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之索菲亚,索菲亚衣柜也是非常有名气的,在2001年的时候,索菲亚品牌的创始人基于中国人消费者的需求,在消化吸收了壁柜移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其把壁柜移门以及手工打制衣柜的优势结合起来,发展了定制衣柜。索菲亚衣帽间衣柜定制的**百叶系列在中国定制衣柜中拉开了序幕。

衣帽间衣柜定制—好莱客

广州好莱客衣帽间衣柜定制有限公司从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整体衣柜领域的发展。好莱客衣帽间衣柜定制在行业中**提出了整体衣柜的概念。好莱客衣帽间衣柜定制将欧洲时尚衣柜衣帽间家具源源不断的融入了中国市场,使得国人也可以享受到异域风情的衣帽间衣柜定制家具。

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维意

维意衣帽间衣柜定制也是很不错的,其是在2004年成立的,也是是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维意衣帽间衣柜定制的过程中依托着先进的数码科技、创新发展。从而实现了从传统家具到现代家居制造服务的转型升级,成为了倍受消费者关注的衣帽间衣柜定制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