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市驿将建全国最大的冻库,总容量50万吨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在内环限货的大背景之下,各类专业市场都集结朝内环外搬迁,冻品交易市场的重心也开始朝着白市驿搬迁,从中国西部农产品获悉的消息,该中心目前*期15万吨冻库都投入使用,一栋容量8万吨的冻库也等待开放,如果该项目**投入使用之后,总容量将达到50万吨,成为全国*大的冷库,仅此项目,相当于重庆市冷库总量的三倍。

目前中国西部冷链物流中心的交易市场已经有400多家商户入驻营业,大部分都是来自以往住在大渡口陈家坝万吨冷库做生意的商家,其中永辉超市等大型商贸*头的供货商也将交易中心搬迁到了白市驿。

这个冷链物流吸纳古墓的用地规模为800亩,总建筑面积达到93万平方米,冷库50万平方米,容量为50万吨,另外配套的交易市场20万平方米,加工车间、物流配送、商务中心等,总体投入在28亿人民币。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