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后,重庆将成为国内外知名旅游休闲目的地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到2020年,重庆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休闲目的地,力争旅游业增值占有全市GDP的6%以上。即将开展的系列改革措施,比如旅游改革试验方面,有了推进长江三峡国家公园建设试点,推动旅游业转型方面,则提出了提升传统观光旅游产品的同时,**开发度假区等旅游休闲项目。

在促进旅游消费方面,提出了“实施旅游惠民政策,对重庆市民实行A级进去淡旺季优惠,扩大享受景区及免费门票的范围,在政策方面,提出通过旅游产业基金引导社会资本葱辣鱼旅游度假区,还将采用债券和PPP模式支持旅游基础建设。

回忆中将对于市区县和有关单位国有资金参与或金额投资的新建信息化系统,应采取购买云计算服务方式,向两江**云计算产业园集中。此外,还鼓励和支持广大企业、行业阻止、社会团体等加入到其中。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