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办公家具品牌盘点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认为你们的追求也随着社会发展也发生着变化。当然,办公家具肯定包括在内,那美国的办公家具发展怎样呢?它们拥有哪些品牌的办公家具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美国部分的品牌办公家具。

美**公家具—Herman Miller

Herman Miller是美国专门做办公家具的大企业。特别是Herman Miller设计的屏风和椅子在世界闻名。Herman Miller设计的屏风利用几何原理,能够**出光线渗透力强、颜色协调和舒适宽敞的工作空间。Herman Miller设计的椅子**的运用人体工学设计将椅子的每个细节都**的考虑到,堪称世界上*舒适的椅子。

美**公家具—LAMEX

LAMEX是世界上第二大办公家具生产企业,LAMEX凭借注重品质、诚信交易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价值观在中国的市场上获得了一席之地。LAMEX可以免费为客户设计室内,并且为客户提供**潮流与当地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的**方案。为客户提供了**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信赖。

美**公家具—Steelcase

Steelcase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设计出了很多符合社会要求又很环保的办公家具,例如钢质废纸篓和金属质地的写字桌,这些产品还获得了**。Steelcase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提供有效地利用空间和让人们更加**的工作,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美**公家具的品牌还有很多,它们都是为了让顾客能有更好的工作空间而努力着,不断的创新,开拓新的产品,做出更好的产品来满足对办公家具越来越挑剔的人们。让大家能够有更快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更加的愉快。

标签: 美国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