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友办公家具怎么样 ?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保友办公家具是办公家具中的佼佼者,这也是由于保友办公家具本身的性质所决定的。那么包邮办公家具有哪些特点与性质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详细了解一下保友办公家具吧。

保友办公家具公司简介

保友办公家具是隶属于联友椅业集团的,保友办公家具是专门研发、生产、销售现代**座椅的办公家具企业。保友办公家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椅业生产基地。保友办公家具设计的椅子**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需求,荣获了十多个国家的多项**。

保友办公家具产品特点1—头部

保友办公家具设计的椅子的头枕高度是可以旋转与调节的,每个人的头型都不太一样,这样使用者就可以使颈椎自然贴合住,还可以使坐者的坐姿规范,让办公生活也是很享受的,因为头枕的高度**可以支撑颈椎的重量。

保友办公家具产品特点2—椅背

保友办公家具生产的椅子背部是段式的,腰部的*佳支撑位置是第三、四脊椎。整个椅背的高度是可以调节的,轻轻松松就能满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减轻腰椎骨承受的大部分重量。

保友办公家具产品特点3—腰靠支撑

保友办公家具产品是采用的分离式活动腰靠,回弹力集中在活动腰靠上,给使用者*紧贴的支撑。活动腰靠通过调节弯曲度使整个下背放松舒适的贴合于腰背,让背脊椎骨得到放松,从而解除背脊椎骨的疲劳度。

保友办公家具成功案例

保友办公家具凭借自己的**,在很大的范围之内成功了。目前,保友办公家具已经被全国知名企业运用:如:可口可乐公司、雀巢公司、惠尔浦、BP石油、拜耳、美赞臣、倍加福、腾讯集团、当当网、万利达集团、中国移动、联想、香港机场、桃园机场、云南机场、西咸机场、香港立**、西门子、世博英国馆、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建投等等。

 

标签: 保友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