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地板    软木地板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软木地板根据其安装方式可以分为粘贴式软木地板和锁扣式软木地板,可以根据不同树种的不同颜色做成不同的图形,在国内拥有强大的市场。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认识一下软木地板吧。

一、软木地板怎么样——优点软木地板具有柔软舒适的脚感,每一个软木细胞就像一个封闭气囊,当受到外来压力时细胞会急速缩小,内部压力升高;当失去压力时内部空气压力会将细胞**原状,这种回弹性对于意外摔倒有很好的缓冲作用,可以*大限度的降低人体的伤害程度。

软木地板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防滑性能。软木地板的防滑系数是6,与其他地板相比,防滑系数是*高的,老人和小孩在上面行走和奔跑不易滑倒,增加了使用的安全性。

软木地板还具有防噪音性。软木地板是业内公认的静音地板,其结构是像蜂窝状的多面体结构,充满了50%的空气,人走上去像踩在50%的空气上,很软,也不会发出什么声音。

二、软木地板怎么样——缺点事物的存在都是相对的,有好就有坏。物体的变形分为弹力变形和塑性变形,如果超越弹性变形成了塑性变形就不可**了,软木地板如果用尖锐的鞋跟去踩,发生的变形就不能**了。在使用软木地板的时候*好穿软底鞋行走,防止将沙粒带入室内,建议在门口处铺一块蹭脚垫,并及时清除带入室内的沙粒,减少对地板的磨损。

由于软木地板蜂窝状的结构设计,所以更容易存灰,在清洁打理上就更需要费心些,需要正确的使用和维护,要防止油墨、口红等弄到地板上,否则就容易渗入不易清洁。结语: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软木怎么样的信息,大家都清楚了吧。软木地板具有*天然的自然气息,要是回家**眼就能看到美丽的实木地板,闻着清新的气味,心情也会一下子变得轻松起来吧。

标签: 软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