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日上防盗门是由北京日上工贸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它具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1997年,日上防盗门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评为“顾客***的产品”,并在2011年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调查日上荣获了“防盗门行业***具影响力品牌”。那么日上防盗门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上防盗门根据其结构的不同分为了平开式日上防盗安全门,日上栅栏式防盗安全门和栅栏式折叠门三种门型,对广大消费者来说,用的*多的还是平开式防盗安全门,也是市场上需求量*大的一种防盗门。日上防盗门以其**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其产品遍及大街小巷。

日上防盗安全门是根据国家防盗门标准生产,其安全级别可分为**、乙级、丁级防盗安全门,其中**防盗性能*高,之后逐减,目前我们在建材市场上看到的大部分是甲乙级的防盗安全门,它适合一般居民消费者使用。

日上防盗门根据其材质不同可分为钢质、钢木结构、不锈钢、铝合金和铜质,他们在质量和性能上各有各的特点,因此价格也不同,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不同材质的日上防盗门怎么样。

日上钢质防盗门:这类防盗门可以说是市场上见得*多、老百姓用的用多的防盗门种类。这类防盗门价格较为低廉和合理,销售总量占了市场的90%以上,价格一般在1500到3000之间。这类防盗门的缺点在于线条坚硬,很难和现代的室内装饰相融合。

日上钢木门:这是一种可以用于室内装修配套的门类,一般可以经过用户的要求,生产厂家格局用户要求的选用不同颜色、木材、线条和图案和室内装修融为一体,不像钢质防盗门那样冷冰冰的不协调,所以它的价格也比钢质木门要贵。

日上不锈钢防盗门:目前市面上所售卖的不锈钢防盗门基本上都是银白色,在色彩上过于单调,不容易和房门以及周围的环境协调,表面一旦有碰撞和焊接痕迹,就会很明显了。不锈钢材质坚固耐用,安全性更高,由于材质自身价格因素,所以其定位和价格也比较高。

日上铝合金防盗门:这种防盗门所用的铝合金材质不同于我们所见到的普通铝合金门窗,它的质地较高,色泽也很亮丽,再对其装饰上花纹图案,给人一种华贵奢华之感,加上这种门不易褪色,所以也拥有一定的消费群体,属于中档防盗门。

门都将传统防盗和入户门合二为一。款式先进,而且在防*防腐、防撬防尘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从材质上将,铜质防盗门是*好的,价格也是*贵的,市面上在5000元不等,*贵的可上万元。结语:通过上面小编的介绍,大家可能也对日上防盗门怎么样有了大概的了解了吧,购买时可以根据个人偏好和实际的经济条件来决定。

标签: 日上防盗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