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怎么样  天格地板特点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天格地板创立于1993年,一直专注于各种木地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其产品销售已经覆盖了**二十六和国家和地区,并先后在中国云南、湖南长沙、浙江湖州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还在巴西拥有广泛的森林资源和制材基地。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下天格地板怎么样,天格地板特点吧。

一、天格地板怎么样天格地板产的产品覆盖了**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其生产的地板能够提供多种花色和不同纹理表面的工艺,其产品表面耐磨,结构坚实,产品包括实木和多层结构的地板。天格在2000年**了****片纯实木的锁扣地板并不断的研究改良到适合地热取暖的室内环境下,并*终获得了成功。天格地板所拥有的实木地板具有****性的优势,其专业的研发团队有着不断创新的精神,不断的了解和适应大众对地板的需求变化,从而积极的探索和改进木材资源的合理开发以及充分的利用方法,在为大众带来高品质、低价格的地板产品的同时,还有效的**了我们的居住环境。

二、天格地板特点天格地板拥有市场*一无二的**锁扣技术,六面封漆的处理工艺全方位的保护了木地板,使地板的稳定性更强,同时漆面饱满且具有韧性,更能衬托出名贵木材的生态美,铺装在居室里更能衬托居室的装修风格,同时也不用担心长时间的踩踏导致地板漆面受到损坏,还能享受到*舒适的脚感。天格地板的安装所使用的是无缝悬浮安装,可以做到免钉、免胶、免龙骨,安装更为方便省事,也更加的环保,再加上木材本身所具有的环保健康的特性,天格地板真正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更为环保健康的享受。天格地板所选用的木材稳定性超强,安装过程中又避免了钉子所造成的伤害,使其能像古代的实木家具一样能够流传下来。

地板六面渗透的封闭性油漆注入后,水分难以进入纤维导管,同时内部的水分也难以挥发出来,使其更加的坚硬,耐得住硬物的刮擦。结语:相信大家现在对天格地板怎么样,天格地板特点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了吧。对于家居装饰中常用的材料,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事先了解其产品特性,仔细检查,保证自己的舒适家居生活。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