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开关插座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你听说过福田开关插座吗?福田开关插座是世界知名品牌,在生产工艺上精益求精,在技术上也是毫不含糊,因此福田开关插座享誉**,受到了**的评价。作为电器行业**老大的福田,你是否了解它呢,是否想要倾听它的声音呢?下面让我们来告诉你关于福田开关插座的相关信息,让你对这种品牌熟悉。

【福田开关插座简介】厂商: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电商服务:广东小冰*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风格:优雅大方、典雅中式、豪华西式、清新田园产品系列:**、D3系列、灵点雅白系列等产品材料:中框一连体塑料;面板一阻燃PC塑料;触点一银合金触点;部件一锡磷青铜服务**:12年质保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冰冰

【福田开关插座优势】 1、媲美iphone的面板设计,超薄设计,让你感受到它的优美外观。 2、版面平整光滑,清洁起来特别方便。 3、精度朱准确,**立体,可视性强。 4、双层结构的稳固安装,也让其拥有得天*厚的优势。 5、铜柱接线端设计,摩擦**有。 6、无安全隐患的超大银合金触电,导电好发热量低 7、边框按钮一体化呈现,方便控制。

【福田开关插座怎么样】传统的开关插座是开关两头按压的设计方式,而福田开关插座进行了创新。这种创新性的革命开启了鼠标点控复位技术的时代。它以纯平复点击按键替换传统的翘板按键,即增加了美观度,又增加了实用性。它强调全方位的指尖点控新体验,这意味着手指轻触即可完成操控。这种革命性的鼠标点控复位技术,和点击鼠标一般,让你体验新颖奇妙的触感控制。而开关面板与开关按键在一个平面的设计,也可以避免传统的积灰现象,让你更好的清洁开关插座。其防尘效果**,让你感受到清洁的魅力。【福田开关插座辉煌历史】 2009年,福田开关插座*创“纯平点开关”品类概念,从此开关行业迈入“点”时代,即所谓的“点开关”,指尖一触即可开启。 2010年,福田开关插座的“点开关”产品进驻上海世博会世贸中心协会馆GMC梦幻屋,其身份**,代表着中国的开关插座行业已经进入了高品质时代。 2011年,特约金马影后李冰冰签约,成为其代理人,让其名气一冲上天。 2012年,福田开关插座在新品发布会上显示了其魅力,其产品以**的形式在**发布。

【产品认证】 1、福田开关插座列通过多项3C**认证 2、福田开关插座通过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 3、福田开关插座已经销售到全网,甚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认可福田开关插座就介绍到这里了。作为知名的开关插座,福田走的是性价比的路线,并邀请了范冰冰作为其形象代言人,而它不仅讲究表面上的广告形象,而是真正着重于产品质量,着重于售后服务,让大家都感受到这一品牌的魅力。

 

标签: 福田开关插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