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卓尔不凡、****的产品品质,使诺贝尔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也赢得了一系列的荣誉。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诺贝尔瓷砖的一些信息。

公司简介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杭州成立,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的品质空间。至2011年底,集团公司总投资4.3亿美元,占地3800余亩,厂房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1.1万余人,年生产规模约4800万平方米,产品深受亚洲、欧洲、北美、澳洲、非洲等国家消费者的青睐。

诺贝尔瓷砖四大特点

1、规格整齐,颗粒之间大小、厚度,乳胶层厚度,都是整齐一致的。

2、工艺严谨,浑厚防滑,内层马赛克品质高。

3、吸水率低,马赛克吸水率低,把水滴到马赛克的背面,水滴能往外溢的质量好。

4、花色好,环保,防滑,耐磨。

这样一款小号的瓷砖也能够凸显家居时尚感觉,这款亮光的诺贝尔瓷砖商家给出的参考价格是40,大概每平米需要159.45元,厨房、客厅都可以使用。

这款地墙砖吸水性比上款稍差一些,商家给出参考价格是33,每平米价格189有些偏贵,家庭、宾馆、商场都适合使用。

公司成果

诺贝尔的20年,是在中国落户、发展的20年。诺贝尔一直坚持不懈地追求**的技术和*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保持勇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1.001”精神,旨在成为“*****的装饰用品供应商”。诺贝尔希望,我们**的每一款****的产品,能为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更美好的人居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诺贝尔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