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石涂料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仿石涂料炉*纯青的模仿效果,是对涂料制造的又一项突破。那么这种涂料都有些什么样的性能呢?都有哪些特征呢?想要了解仿石涂料到底怎么样?那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吧!

防水涂料的特征

1、各种基面都能使用,可根据建筑的特点自由涂抹。

2、色彩丰富,花纹多样,还可根据客户自己的要求设计。

3、涂层表面凹凸有致,手感柔顺,造就了非凡的艺术效果。

4、运用*新喷涂技术,达到丰盈饱满的程度。

5、易清洗、抗紫外线、不易褪色、柔韧性好、耐腐蚀等。

仿石涂料-防水涂料的性能

1、环保节能:符合国家标准,达到绿色环保的要求。

2、耐刷洗:选材是**的树脂基材,极大的提高了涂层的耐磨性。涂层即使受到污染,也只须用水性清洗剂轻易清除。不会影响涂装效果。

3、高仿真性:其仿真性堪比天热石效果,已达到炉*纯青的地步。

4、抗龟裂:有效地遮盖墙面上的细小裂纹,延展性、耐曲性能较好,**了涂层的品质要求。

5、施工周期短:仿石涂料的喷绘,虽然对施工的要求较高,但是施工时只需单只喷枪,缩短了施工周期。

仿石涂料-施工注意事项

1、应选择洁净、干燥、无污物、平坦的基面。

2、天气的好坏对施工也很重要,温暖而不燥热的天气是很好的选择。

3、使用时边搅拌边加水,让其充分融合。

适用范围

仿石涂料适用于各种场所,新建、改造各种建筑物如写字楼﹑别墅、各种装饰板、特殊造型装饰柱的内外墙装饰、外墙外保温材料装饰。

 

标签: 仿石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