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化玻璃价格分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钢化玻璃不同于普通的玻璃,大家都知道普通玻璃是十分容易碎的,而钢化玻璃则恰好相反,硬度非常的高,不易碎,非常的使用。接下来我们就去更加详细的了解一下钢化玻璃吧!

钢化玻璃简介

钢化玻璃是一种强化玻璃,也属于安全玻璃。 经过强化处理后,在玻璃的表面会形成一层压应力层,从而使玻璃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耐热性、抗震性。同时还具有抗风压力、冲击性。这类玻璃都可以称作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的特点

1、钢化玻璃具有安全性。当它受到外界的破坏时,它不会像普通玻璃哪样满地,而是会呈现蜂窝状似得钝角碎小颗粒,对人体不会轻易造成伤害;

2、钢化玻璃具有**度。与同等厚度的普通玻璃相比,感化玻璃的抗冲击力要强出3—5倍,抗弯度要强也要强出3—5倍;

3、钢化玻璃具有非稳定性。钢化玻璃能够承受的温差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以承受的温差在300摄氏度左右。

钢化玻璃的价格分析

钢化玻璃的价格怎么样呢?不同厚度、不同用途的钢化玻璃,它们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钢化玻璃越来越多的被运用到了建筑、生活中,发展前景相当的好。它的价格比起普通玻璃来说就稍贵一些。19厘米厚的钢化玻璃价格大概为350元每平方米;15厘米厚的钢化玻璃价格大概为280元每平方米;12厘米厚的钢化玻璃价格大概为110元每平方米;10厘米厚的钢化玻璃价格大概为100元美平方米;8厘米厚的钢化玻璃价格大概为80元每平方米;

感化玻璃门优缺点

1、钢化玻璃强度高。它的强度是一般玻璃的数倍;

2、钢化玻璃使用安全;钢化玻璃碎了后成蜂窝状的钝角颗粒,不会划伤人;

3、钢化玻璃经过钢化后就不能够在进行切割了;

4、钢化玻璃会存在自爆的可能性;

5、钢化玻璃被分化后可能出现表面凹凸不平的状态。

钢化玻璃的应用

钢化玻璃的应用非常的广泛,它广泛的应用到了高层建筑的门窗上、玻璃幕墙、采光顶棚、观光电梯、家具、护栏等。同时公交车上的窗户也是钢化玻璃的!

 

标签: 钢化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