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怎么样? 圣象地板价格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木地板,木地板很是舒适,而且健康无毒。圣象已成为公认的中国木地板**品牌。未来将逐步进入其他家居建材领域,成为中国*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家居建材**品牌。

圣象产品涵盖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木门、整体衣橱、家具等系列。营销网络遍布**,在中国拥有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营店和700家木门、衣柜专卖店,在美国、德国、日本、印度、韩国拥有多个*资、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

这种圣象强化复合地板,n8000**橡木地板,每平方米在97.9元左右,超强耐磨层,复合型抗菌剂均匀分布其中,实现“全时能”带来的全天候抗菌,具有耐磨仿真木纹纸装饰层。健康环保,理性化能稳定。整体机械强度高。

圣象的实木复合有三层实木和多层复合地板,是用数层木材抛片(薄片)粘合在一起制成的,基本成分还是原木,一般表层都是名贵木材(但很薄,一般为2-4mm),下面则是普通木材。其特点是和实木地板类似,脚感比较好,走上去也很舒适。nk0024礁石橡木更深一点。这种地板价格在248平方每米。

这种圣象地板具有均衡热导型的大亚HDF基材,健康环保,无变形之忧,防潮抗湿,稳固地板,进一步平衡应力。价格在109元每平方。

这种地板适于地热,特殊基材设计,更佳的稳定性和导热性。更适合地热采暖,这种地板并且有一定的浮雕处理,**地突显出原木年轮质感,花色古朴,更成倍倍加防滑功效。价格在99元每平方。

标签: 圣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