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地板的种类众多,不同的家庭会选择不同的地板。而如今很多家庭甚至办公场所、公共场所都会选用强化地板,强化地板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能够收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一些强化地板的品牌吧。

强化地板—德尔地板

德尔强化地板是国内**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绿色环保。它们生产的强化地板风格有多重系列,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大。德尔地板具有****的生产技术,将木材与科技结合,致力于发展高品质的木质地板,并且倡导提供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强化地板—圣像地板

圣象地板也是中国地板行业中的**品牌,拥有****、中国****、国家免检等荣誉称号。强化地板的销售也一致名列**。它们生产的强化地板灵感基于大象的力量感和温顺,力求生产美感和质感兼备的好地板。是消费者喜爱的地板品牌之一。

强化地板—菲林格尔地板

菲林格尔地板成立于1921年,在木业上享有盛誉并持有数项重要**,因此菲林格尔生产的强化地板采用的同样是上等木材,具有防潮、防腐等性能,*重要的是地板中不添加任何***以外的材料,是消费者使用起来非常的放心。菲林格尔强化地板不仅环保,而且设计风格也非常的惹人爱。

强化地板—升达地板

升达地板的总部设在成都,主营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等。公司采用林木—中纤板—木地板—的林班一体化经营格局,不断的完善企业,是企业不断的发展。升达强化地板关注环保、关注消费者健康、回归自然、倡导可持续发展。

强化地板—西塞罗地板

西塞罗地板是中国木地板的**品牌之一,也是****前00强之一。它生产的强化地板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地板无论在款式、色彩、结构上都**有表现力。强化地板的外形简洁而有力度,色泽自然大方,整体的设计洋溢出一种现代的心情,体现了回归自然亲近自然的主题。

 

标签: 强化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