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 安信地板报价大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买地板也要认准品牌,安信地板便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地板品牌。好的地板品牌质量有**、并且具有很好的装修效果。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安信地板吧,看看安信地板到底是凭借着什么来获得消费者喜爱的呢。

安信地板简介

安信地板创建于1994年,如今已将近20年的历史,总部在上海,安信地板目前是中国*大的跨国木材企业之一。安信地板是一家集原料、采购、加工、成品、原料、销售6大环节,是一家端到端垂直一体化的木材企业,安信地板也是一家拥有多个新手工艺**产品的企业。

安信地板企业信念

安信地板深知品牌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本,因此安信地板一直以来持续发展企业动力,依靠合格**的产品进行系统的品牌塑造,进行品牌的传播。安信地板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品牌**形象之上,不断的进行**媒体投入来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地板是安信地板一直以来不变的企业信念。

安信地板的优势

1、安信地板的木材养生周期长,**了地板的稳定性和适应性;

2、安信地板严格执行含水片检、一丝不苟,淘汰掉含水率不合格的产品;

3、安信地板采用意大利进口的真空涂漆,对地板起到了良好的保护作用;

4、安信地板绿色天然、美观***;

5、安信地板的质量轻盈,便于运输和施工、此外安信地板采用的是优异的材质,具有好的装饰效果;

6、安信地板中的实木地板质地柔软,施工容易,可塑性强;

7、安信地板能够自行调节温度,吸收室内的湿气,适宜人体;

8、安信地板吸收湿气的能力强,不会结露,避免了人体得风湿。

安信地板的价格

安信地板 番龙眼实木地板 价格:250元每平方米;

安信地板柚木实木复合地板 价格:230元每平方米;

安信地板栎木仿古树木复合地板 价格:320元每平方米;

安信地板亚花梨实木地板 价格:749每平方米。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