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卫浴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阿波罗卫浴到底怎么样?卫浴产品如此众多,阿波罗卫浴它的优缺点有哪些?它的质量、产品、市面上的口碑怎么样?请往下看。

阿波罗卫浴1996年在广州成立,经过十数年发展,阿波罗卫浴从成立初期的100多名员工发展到目前拥有员工2500人,并有“中国**洁具品牌”的美誉,阿波罗卫浴已成为国内休闲洁具***的品牌。

1、阿波罗卫浴的荣誉

1996年正式进军阿波罗卫浴洁具业,Appollo是当时的**款品牌。慢慢发展到2002年时阿波罗卫浴开始获得各种**称号,比如:荣获“广州市**商标”称号等;直到2011年阿波罗卫浴签约意大利设计师,推出凡尔赛一系列**产品。

2、阿波罗卫浴的质量

外国的卫浴企业眼看着中国人多、市场广阔,都进驻中国的卫浴市场,但是国产阿波罗卫浴品牌有质量有实力,做出来的产品占据了国内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前一段时间新浪发布的一个中国卫浴**品牌,阿波罗卫浴排名第七。(可在**上搜索)

3、阿波罗卫浴的优点口碑

阿波罗卫浴公司是做浴缸和淋浴房的老厂家了,在国内**是**名,上次朋友去刻勒买座便器,那的营业员还**阿波罗卫浴呢,7年前用的就是阿波罗卫浴,价格虽然是贵了点,但是用到现在,一点毛病也没有。

4、阿波罗卫浴用户评价

1、阿波罗这个品牌还不错,性价比还不错,好家网在11月6日在工厂有组织团购活动,价格很实在。

2、阿波罗卫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卫浴!主营产品:蒸汽房;浴缸;淋浴房。现在市场上的专卖店非常的多,口碑也很好!(个人2年业务生涯所了解)

 

标签: 阿波罗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