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怎么样 安信地板价格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地板品牌数不胜数,但是哪一种品牌才适合你家的装修?哪一种品牌才是你中意的呢?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谈谈安心地板,那么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安信地板怎么样吧。

安信地板怎么样—简介

了解安信地板的企业简介是了解安信地板怎么样的重要前途哦。安信地板是安信伟光旗下的产品,安信伟光是我国目前木地板行业的**一家整合原料、采购、加工、成品、流通、销售各种环节优势一体化的企业。安信地板拥有多个木材生产基地,是实木地板的三*头之一。

安信地板怎么样—企业信念

安信地板怎么样呢?看看它的企业信念吧。安信地板一直以来都持续**的品牌体系建设,系统的塑造企业的品牌,并且深化企业**品牌的影响。安信地板具有强势的品牌传播、致力于打造**的品牌形象。安信地板还具有完善的品牌支持,构建了区域强势品牌。

安信地板怎么样—优点一

1、安信地板木材养生周期长,并且经过精心养生,地板质量有**;

2、安信地板对于地板的含水片检一丝不苟;

3、安信地板采用意大利进口的真空涂料,对地板起到了很好的保护和密封作用;

4、安信地板外观设计美观自然、环**康***;

安信地板怎么样—优点二

5、安信地板便于运输和铺设、质量轻并且材料**;

6、安信地板的可塑性强、进行加工容易;

7、安信地板具有自动调节温度的作用,能够吸收掉房间的湿气;

8、安信地板的抗震性和耐腐蚀性**,具有经久耐用的优点。

安信地怎么样—价格

安信地板的优点我们已经看得眼花缭乱了,你心中对于安信地板怎么样的疑问应该早就解开了吧。安信地板番龙眼实木地板的价格为250元;榆木仿古实木地板价格为314元;栎木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为218元;榄仁木实木地板价格为43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