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丽地板质量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地板品牌有很多,不知道哪一种品牌是你所喜欢的呢?汇丽地板会是你青睐的地板品牌吗?地板的质量和外观都很重要,对于地板的挑选一定得用心,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汇丽地板吧。

汇丽地板简介

汇丽地板是上海汇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它拥有中国****的荣誉。处理汇丽地板的生产销售外,他们还拥有木门、阳光板、涂料等系列的产品。其中汇丽地板等多项产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和上海市民牌产品的荣誉称号。

汇丽地板企业文化

汇丽地板的企业宗旨是“好建材、好生活”,它们的核心价值观在于**健康丰富的人生,希望成为中国建材行业的***,因此汇丽地板的企业一直在不断的专研专业技术、树立品牌,力求以诚信理性的经营行为树立**和谐的企业形象。汇丽地板一直在不断的发展与进步,也一直处于增长和领跑的状态。

汇丽地板的优点

1、汇丽地板的强化复合地板外观木纹清晰、十分美观;

2、汇丽地板的尺寸稳定、抗冲击、耐污染、抗静电;

3、汇丽地板安装方便、耐磨耐灼烧、脚感舒适;

4、汇丽地板拥有三大技术**,ncd无边角处理技术、超耐磨技术、防*阻燃技术。

汇丽地板特点

汇丽地板次用一次模压成型技术、能够耐潮湿、不易掉漆、外观接近木色、十分自然;此外汇丽地板的NCD无边角处理技术能够保护地板、并且时地板更加具有立体感;汇丽地板的晶体品会是地板的花纹生动**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地板的耐磨性,具有十分好的装饰效果。

汇丽地板官方报价

标签: 汇丽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