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漆和普通油漆有什么区别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金属漆对于汽车的外观造型来说十分的重要,汽车外秒的颜色、亮度全是由金属漆来实现的。因此其汽车的外观设计是离不开金属漆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金属漆,了解一下金属漆与普通漆有什么不同吧。

金属漆简介

金属漆中掺配了金属粉末,是如今比较流行的一种给汽车漆面,专门用于对汽车外表的装饰。金属漆的漆基中加有略细的铝粉,当光线射到铝粒上时,会被铝粒透过漆膜反射出来。金属漆喷涂在汽车表面,是汽车更加的亮丽。

金属漆与普通漆的区别

金属漆相对于普通漆来讲,硬度高、能使车具有层次感。金属其中掺配了金属成分,漆面很硬、不容易刮伤;而未添加金属粉末的普通漆,漆面的硬度会比较的软,漆面容易脱落,并且不能直接用干湿布擦拭,必须先用清水冲掉漆面的灰层然后在擦拭。

金属漆的组成与特性

金属漆主要由氟树脂、助剂、固化剂、**颜填料等组成,它是一种双组份常温固化型涂料。金属漆的粘膜坚硬、附着力很强、具有**的抗紫外线、耐腐蚀性和高丰满度,它能够全面的提升高涂层的使用手民和自洁性。

金属漆的运用

金属漆*主要是运用在汽车表面的喷漆上,但也能能够适用于塑料、木材、金属、建筑物外墙的照面保护,也可以作环氧、丙烯酸、聚氨酯系列等涂料照面保护装饰。

金属漆施工方法

1、金属漆可以采用滚涂、刷、盆等工艺,按照一定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可用金属漆专用稀释剂进行稀释;

2、金属漆适用于各类水泥砂浆、混泥、混凝土面、纤维板等;

3、金属漆的施工必须**基面的干燥、牢固,*劫和无浮尘,PH值要小于10。

 

标签: 金属漆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