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柜门和实木柜门有什么区别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烤漆柜门如今被广泛的应用带了橱柜当中,光滑的烤漆柜门溶剂清洗并且装饰***,能够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烤漆柜门怎么样,看看烤漆柜门与传统的实木柜门有什么却别呢?

烤漆柜门简介

烤漆柜门是指喷漆工艺中为了快速固化或者需要其他工艺需要,采用红外线照射等方法进行烘烤的工艺制成的木柜门都可以成为烤漆柜门。烤漆柜门的基材为密度板,背面为三聚氰胺,它的表面经过了喷烤**漆烧制而成。

烤漆柜门的特点

1、烤漆柜门的色彩多,造型丰富、外观十分漂亮;

2、烤漆柜门采用**板材、具有防潮防腐性,经久耐用;

3、烤漆柜门能够阻燃抗烫、抗冲击性、同时也具有隔音效果,是十分环保的材料;

4、烤漆柜门的表面如镜面般光滑,清洁容易方便;

5、烤漆柜门工艺复杂,坚固不变形,运用广泛。

烤漆柜门和实木柜门的区别

烤漆柜门和实木柜门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实现烤漆柜门的表面经过了**油漆的烘烤,而实木柜木是整块木材进行交工著作而成的,不变形、耐腐蚀,表面还具有清晰的纹理;烤漆柜门的表面色彩丰富、光亮,而实木柜木的色彩单一,没有光泽度;烤漆柜门能够阻燃隔音,而实木柜门没有这个作用。

烤漆柜门的运用

烤漆柜门目前被广泛的运用到橱柜们的制作中,此外,烤漆柜门还是很多**家具的代名词。很多**家具的柜门都是采用的烤漆柜门,这大概是因为烤漆柜门表面光洁度好,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吧。

烤漆柜门的清洁与保养

烤漆柜门在使用中,应避免用过湿的抹布擦拭,否则粘膜会遭到损坏;烤漆柜门还应该避免撞击门板;烤漆柜门会因高温发生变色,因此要避免烤漆柜门面对阳光的直射和高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