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地板质量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地板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装修材料了,人们在选择地板的时候,往往都是看地板的品牌、质量、价格等等怎么样。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北美枫情地板质量怎麽样?北美枫情地板的价格如何?

北美枫情地板怎么样?

北美枫情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追求“自然清晰,时尚大气”的风格,并倾力打造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品牌,力求以品质说服市场和消费者。产品上,北美枫情地板依靠品质来说话;企业发展上,北美枫情更注重自身的不断科技创新,视研发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

早在2003年,北美枫情地板*占国内多层实木地板市场的启动先机,以多层实木地板为主打,通过切入精装修楼盘销售渠道,随之快速向传统零售市场和超市发展。历经数年发展,现已形成了工程、超市、传统建材市场及**业务四大销售渠道。

北美枫情地板荣誉

如今,北美枫情地板已荣获“2012年度中国地板**品牌”,还被国家相关部门评为实木复合地板“知名品牌”,从一个角度证明了该品牌的市场认可,即软实力。

2006年,作为美国木材流通协会理事单位的北美枫情地板,凭借实力通过多项****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QS-CERTIFICATE)、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QS-CERTIFICATE)、FSC森林管理认证(FSC-CERTIFICATE)、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

北美枫情地板坚持以诚信态度对待每一个客户,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各界的关注与青睐,获得“消费者***品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上海精品实木复合地板20家”、“全国30家木地板质量、服务、信誉**品牌”、“全国30家多层实木地板双**单位”等十几项殊荣。

北美枫情地板价格贵吗?

北美枫情地板虽然属于**地板,但是它的价格并不是很贵,性价比很高。北美枫情地板一般价格在一百多元每平米,好的北美枫情地板价格也就四五百元每平米,所以北美枫情地板还是比较实惠的。

 

标签: 北美枫情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