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体保温材料有哪些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在建筑和工业中采用良好的墙体保温材料与技术,是降低建筑物能耗,延长建筑物使用寿命的有效措施之一。那么现在的墙体保温材料都有哪些呢?墙体保温材料的应用技术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

墙体保温材料分类

墙体保温材料包括有机类(如苯板、聚苯板、挤塑板、聚苯乙烯泡沫板、硬质泡沫聚氨酯、聚碳酸酯及酚醛等)、无机类(如珍珠岩水泥板、泡沫水泥板、复合硅酸盐、岩棉、蒸压砂加气混凝土砌块、传统保温砂浆等)和复合材料类(如金属夹芯板、芯材为聚苯、玻化微珠、聚苯颗粒等)。

板材类:外墙板、内隔墙板、室内间隔取代纸面石膏板、屋面板等

长度:L≦4500mm,宽度B为300mm—1000mm,厚度60mm—120mm不等

丝网制品:电焊网、热镀锌钢丝网、钢丝网、网格布、钢板网、钢筋网片、网片、护角网等。

墙体保温材料应用技术

为**应用新型墙体保温材料,使用酚醛保温既节能又环保,保护土地资源和生态环境,节约能源,促进循环经济发展,2000年,国家***对国内170个城市进行*后通牒,我国许多地方根据当地实际制定条例。

在“九五”期间,新型墙体保温材料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当前已呈规模化发展;2001年,国家又进一步加大了淘汰传统材料、**新型墙体保温材料的力度,**范围向小城市、城镇延伸,向农村延伸,向工业建筑延伸

就国家政策所讲的新型墙体保温材料来讲,有空心砌块、加气砌块、石膏空心砌块、加气粉煤灰砖、多孔粘土砖、GRC墙板、增强纤维水泥板、夹芯板、粉煤灰加气墙板以及复合保温墙板,可以说种类繁多。但就市场份额来说块和板只有大小之分,谁也吃不掉谁;就产品性能来讲是各有千秋;但复合墙体在国外发达国家所占比例**。

 

标签: 墙体保温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