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复合板价格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PU是聚氨酯,PU皮就是聚氨酯成份的表皮,现在很多女性用的包包和一些服装都是采用PU皮革制作。而聚氨酯复合板是建材中常用的隔热保温材料。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聚氨酯复合板的知识。

聚氨酯复合板简介

聚氨酯复合板是由两层防水彩色涂层钢板或其它金属作面板,中间注入阻燃型聚氨酯硬质泡沫复合而成。可用于多种建筑的屋面和墙体,集保温、隔热、承重、防水于一体、色彩丰富,造型美观。

聚氨酯复合板特点

(1)自重轻:聚氨酯复合板6—14千克每立方米,安装方便、灵活、不需大型起吊设备,施工周期短,综合造价低。

(2)承载能力高:聚氨酯复合板具有强度高,刚度大的特点,既能作承重结构又能作围护结构。

(3)保温隔热性好:聚氨酯复合板平均导热系数为0.023w/(㎡.k)。

(4)防*性能好:经国家防*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聚氨酯复合板各项招标达到GB 8624 B1级。

(5)使用灵活:由于采用连续式生产线全电脑控制,聚氨酯复合板的长度可根据设计要求及运输安装条件确定。对于不同的屋面荷载及檩距可选用不同的聚氨酯复合板厚度。

聚氨酯复合板应用范围

聚氨酯复合板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已得到普遍应用,普及率达80%,在我国应用还不到10%。聚氨脂复合板作为一种优异的节能保温材料,其**的隔热、防*、保温性能又可以为解决中国能源消耗危机提供**解决方案。

聚氨酯复合板广泛应用于大型工业厂房、冷库、**、移动房屋、展馆、展馆、体育馆、购物中心、机场、电厂、别墅、医院、地层及高层办公楼等领域,由于**的保温性能主要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屋面和墙面。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工艺

采用六组份在线自动操作混合浇注技术,在线***完成社会配料中心或工厂的配比混合工艺,并可以根据温度在线自动调整,从而生产出与众不同的**度、节能型、绿色环保的聚氨酯保温复合板。

聚氨酯复合板价格

普通聚氨酯复合板价格每平米150元左右,好一点的聚氨酯复合板价格在几百至几千。决定聚氨酯复合板价格的因素主要是其厚度、产地、涂层和镀层等。

标签: 聚氨酯复合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