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发泡剂品牌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达,很多新型的产品不断的涌现,他们方面了我们的生活,也为各行各业**了更大的价值。聚氨酯发泡剂就只着众多新型产品中的一种,那么它到底有什么样的作用?又具有怎样的价值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聚氨酯发泡剂吧。

聚氨酯发泡剂简介

聚氨酯发泡剂俗称发泡剂、PU填缝剂。它是气雾技术和聚氨酯泡沫技术交叉的产物。聚氨酯发泡剂是一种发泡剂、聚氨酯预物、催化剂等组分装填于耐压气雾罐中的特殊聚氨酯产品,分为枪式和管式两种状态。

聚氨酯发泡剂品牌—烁得

烁得聚氨酯发泡剂是聚氨酯发泡剂中的**产品了,受到了很多客户的信赖。烁得聚氨酯发泡剂的瞬间发泡达到了80—90%,后胀小,弹性大、粘结力强,收缩小于3%。此外,烁得聚氨酯发泡剂的闭孔率可达百分之八十以上。适用于工程、**铝塑窗、门木等,施工温度在5—35摄氏度。

聚氨酯发泡剂品牌—泰朗

泰朗主营产品中的聚氨酯发泡剂企业是**产品的代表,泰朗聚氨酯发泡剂对施工环境的要求不高,一般温度在3—38度之间都能够使用,此外,它还具有良好的弹性和粘结力,对于隔音消声、防水堵漏、包装运输都具有一定的用途。泰朗聚氨酯发泡剂*突出的优点就是服务寿命长,一般不会低于十年。

聚氨酯发泡剂—浩锋

在众多的聚氨酯发泡剂品牌中,浩锋可以算是较为**的代表了,每年聚氨酯发泡剂的销售量都是相当可观的。浩锋聚氨酯发泡剂*大的优点就是粘结、填缝、密封等功能十分的优异,此外还有有相当高的信誉。**了聚氨酯发泡剂的使用期限和质量,因此受到了消费者们的支持和喜欢。

聚氨酯发泡剂价格

聚氨酯发泡剂虽然具有很大的用途、应用范围也十分的广泛,但是价格可能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贵。一般用于填补和粘结的聚氨酯发泡剂价格在几十元左右,而很多用于大型工程、规格比较大的聚氨酯发泡剂可能会在几百元左右。但是这是因为规格、容量的不同。

 

标签: 聚氨酯发泡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