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筛网简介 聚氨酯筛网价格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矿产行业,我们并不是十分的了解,因此,对于矿产行业中需要用到的设备就更是一问三不知了。聚氨酯筛网是矿产设备中十分重要的一种,那么它到底有着什么样的作用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聚氨酯筛网吧。

聚氨酯筛网简介

聚氨酯筛网还一种主要用于矿山以及采石等的矿山设备,常常结合着振动筛一起使用。聚氨酯筛网是采用二元或者多元异氰酸酯与二元或者多元羟基化合物作用而成的。聚氨酯筛网的种类多种、用途也十分的广泛。

聚氨酯筛网分类

聚氨酯可以分为聚氨酯条缝筛板和聚氨酯脱水筛板;根据自身的结构也可以分为镶嵌式、筛钩联接、螺栓联接、压条联接;其中聚氨酯筛网分类中的聚氨酯钢丝筛网的外形美观、耐磨性好、抗撕裂强度高、回弹性好,表面光洁度高、石尺寸稳定,是聚氨酯筛网中十分优异的一类。

聚氨酯筛网优点

1、聚氨酯筛网的筛选精度高,筛下的无聊粒度能够很好的符合用户的要求,并且安装便捷、更换检修简单;

2、聚氨酯筛网的工作噪音小,符合国家的环境噪音标准,能够提供一个宁静清洁的工作环境;

3、聚氨酯筛网具有十分显著和客观的经济效益,每使用一吨聚氨酯橡胶筛板就可以节约钢材等40吨左右;

聚氨酯筛网优点二

4、聚氨酯筛网由于自身的骨架材料,再加上非常高的弹性模量,因此使用寿命很长,承载能力也很大;

5、聚氨酯筛网的适用范围广、专业适用性强,不堵孔、耐腐蚀、耐老化、耐水;

6、聚氨酯筛网筛分效率高,筛面其内自洁性能,不堵孔、筛分效率高,并具有良好的弛张性能。

聚氨酯筛网价格

聚氨酯筛网的用途十分的广泛、功能、质量等都具有一定的**,因此聚氨酯筛网在市面上的价格一般在600元每块左右,但也会因为聚氨酯筛网的尺寸大小以及用途的不同,价格会有所浮动。

 

标签: 聚氨酯筛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