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水槽怎么样 欧琳水槽安装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水槽在家庭的运用应该是*为广泛的,厨房、卫生间用到的水槽不仅是单单的一个,在生活中,水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也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如今市面上的水槽品牌数不胜数,作为其中一员的欧琳水槽又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欧琳水槽

吧。

欧琳水槽—简介

欧琳水槽是欧琳集团旗下的产品,欧林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水槽、**橱柜、厨房电器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化集团公司。同时欧琳集团也是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它们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厨房生活,并在不断地以实践履行着,近十年来,欧琳集团获得了众多的殊荣,其中欧琳水槽为它的**产品代表,受到了广大家庭的****。

欧琳水槽—企业文化

欧琳集团作为一个蕴含了欧洲特征的**厨具品牌,自创办以来,就不断的引进镜腿的厨房材料,辅料,无论是工艺还是品质,都**了产品细节上精致和**。欧琳集团从打造家的温馨**站到倡导一体式厨房,一直秉承着提供更有品质的家的宗旨,致力于引发厨房发展的新趋势。同时欧琳集团还将成为**品牌的剖视厨房精品提供商作为企业的愿景,并也在不断的实践着。

欧琳水槽—优点

1、欧琳水槽是水槽**品牌之一,具有高品质、高质量、高享受的优点;

2、欧琳水槽的表面处理精致细腻,**了水槽外观的光亮平整和无刮痕;

3、欧琳水槽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耐酸碱性、耐氧化、表面美观、经久耐用;

4、欧琳水槽轻便、功能齐全、款式造型丰富、易清洗、能够与不同风格的厨房台面进行配套。

欧琳水槽—制作工艺

欧琳水槽的制作经过了焊接拉伸、表面处理、边角处理、水槽喷漆四种工艺。其中欧琳水槽的水槽喷漆采用多种颜色、不同材料的涂料,能够防止温差湿露、降低漏水噪音;边角的处理方法多种多样,**了了水槽的承载重量,更具有很好的挡水效果;表面处理有压纹、抛光、喷砂、磨砂四种,不仅外观漂亮,而且防油易清洗;欧琳水槽的焊接拉伸是水槽的面板造型锁阳,美观大方,并且也节约了成本。

欧琳水槽—安装方法及保养

欧琳水槽的安装方法与一般的水槽并无差别,它对于安装位置的要求不大,安装更是省时简便。此外,作为高品质的水槽品牌,在使用的同时,也需要对欧琳水槽进行保养。*先在使用完毕欧琳水槽后应该立即擦拭干净,如果水槽的底部有矿物沉淀物,可以用稀释的白醋去除;漂白剂等含有氟、因、硫等清洁品对于欧琳水槽具有危害,禁止使用;同时也不能够将泡菜、蛋黄酱等长期放置在水槽之中,粗糙的铁圈、铁球也不能够用来清洗水槽,否则会刮花水槽表面。

标签: 欧琳水槽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