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n换气扇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bnn换气扇,是近年来新起的一种换气扇,它有节能省电等特点,在同等风量下,比其他产品低4-20W。使用NMB滚珠轴承,**免维护,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使用时的噪音低,在同等条件下,比同等产品噪音低8-15dB。这样的产品使用起来**是个不错的享受。

bnn换气扇——公司简介

1999年, BNN在广州建立中国总部,并在广东中山市成立在华**家生产工厂。主要研发和生产民用和工业用的换气扇、风幕机、空气清新机、工业用风机、消防排烟阀等通风产品、空气净化产品和系统。并为BNN在中国的产品提供零配件供应、培训。随后一年,在中国建立起三十多个商务机构及服务代表处,向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通风换气、空气净化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技术和工程服务。

bnn换气扇——分类

1、根据排气口分为:隔墙型(隔墙孔的两侧都是自由空间,从隔墙的一侧向另一侧换气)、导管排气型(一侧从自由空间进气,而另一侧通过导管排气)、导管进气型(一侧通过导管进气,而另一侧向自由空间排气)、全导管型(换气扇两侧均安置导管,通过导管进气和排气)。

2、根据气流形式分为:离心式(空气由平行于转动轴的方向进入,垂直于轴的方向排出)、轴流式(空气由平行于转动轴的方向进入,仍平行于轴的方向排出)和横流式(空气的进入和排出均垂直于轴的方向)。

bnn换气扇——出售

在广州有上百上千家店铺都在出售bnn换气扇,主要集中在一些家电市场,主要在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和体育中心,其中*为集中的是白云区,在这几个区域都能够找到bnn换气扇的出售店,如果想要购买bnn换气扇也可以与店家联系,或者利用手机地图搜索具体地址。总之,我们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购买到bnn换气扇。

bnn换气扇——评价

bnn换气扇采用无面罩一体化个性设计,更清洁更方便,更经济,愉悦视觉;引进先进技术,**采用美国*新固体润滑油,无杂质、防渗漏,高温状态下部溶化,有效降低电机噪音及有害物质的产生,延长电机寿命,提高安全系数,符合环保标准;拥有*有抗静电技术,使面罩有效防止静电,难吸附灰尘,不易变色。表面特殊工艺处理,减弱反光,减轻视觉疲劳;叶片实现理想的动平衡,有利提升空气动力表现,达致上乘的低噪音,大风量;并且在金属架体特种表面涂装处理,防腐蚀,难生锈、牢固耐用、绝缘性能佳;以及可分离式集油管盒*有隐蔽式油嘴的设置,令清除油污更方便、快捷。

bnn换气扇——价格

bnn换气扇作为如今应用*为广泛的换气扇,它的价格怎么样呢?市面上的bnn换气扇价格根据其面积大小、外观设计等进行价格的收费。一般的bnn换气扇价格在30-100之间,多则为几百元,而这样的价格差异来源于品牌、规格、面积等的不同。

 

标签: bnn换气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