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软管哪个牌子好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舒适的沐浴来自于一款好的沐浴产品,往往一些小物件更能够透漏出品质和舒适度,想要畅快的淋浴,自然少不了一款合适的淋浴设备。花洒软管的选择关系着你的生活品质,那么花洒软管哪个牌子好呢?花洒软管的尺寸是多少?花洒软管如何安装?一起来了解吧!

花洒软管**品牌

市场上花洒软管的品牌和样式层出不穷,经过多年考验和专业机构的评选,*终得出花洒软管**品牌排名:陶的TODE、汉斯格雅、科勒Kohler、HHSM辉煌、九牧Jomoo、希恩CAE、华艺Huayi、高斯Coso、康立源KLY、高仪Grohe。

花洒软管哪个牌子好

科勒品牌的花洒始创于1873年,是中国****,****产品,一直是大众喜爱的产品;汉斯格雅品牌是德国的产品,具有**的历史,世界**品牌,一下是全世界人民喜爱的花洒产品;九牧品牌是中国****,****,大型卫浴**企业,高***产业。

看了花洒软管**品牌及部分介绍,对于花洒软管哪个品牌好想必你也有答案了吧。舒适沐浴来自于好的沐浴产品及其配件,我们在选购花洒软管时一定要购买品牌质量都好的产品,这样不仅买的放心,用的也放心,使用的寿命也会更长久。

花洒软管尺寸

花洒软管有金属软管、编织管、PVC加强管等。不同材质差异大,当然具体哪种好也没有绝对的答案。在购买软管时可对几种材质进行比较,关键表面平整度、间隙均匀、手感顺滑、自然展开、结构牢固、抗破坏性强。*重要的一点是花洒软管的规格尺寸必须和花洒吻合,一般尺寸为外径14mm,16mm,17mm和18mm。可以把旧软管带上去买新软管,这样更好做比较。

花洒软管安装

首先要换下旧的花洒软管,用手把花洒软管从花洒处和水**的两端拧下来就可以了。然后再换上新的花洒软管,一头拧在花洒处,另一头拧在水**处,再用螺纹拧上即可。这样的方法很简单吧,一学就会,家里的花洒软管坏了就赶快自己动手换一个吧!

花洒软管保养

花洒软管要注意保养,大部分花洒软管漏水都跟使用不当有关。漏水的地方往往是经常被我们弯曲的部分,这些部位长期承受巨大作用力,所以才容易破损。因此我们在使用花洒的时候,尽量不要弯折太大幅度,不用的时候记得要挂好,让花洒软管维持自然舒展的状态。

花洒软管使用注意

花洒软管的使用温度不能超过70℃,高温和紫外光会大大加快花洒老化,缩短花洒的使用寿命,因此花洒的安装尽量远离浴霸等电器热源。花洒不能装在浴霸正下方,距离应在60CM以上。花洒软管应保持自然舒展状态,不用时不要将其盘绕在**上。同时,注意软管与**的接头处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断或损伤花洒软管。

 

标签: 花洒软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