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浴缸规格 toto浴缸尺寸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浴缸作为沐浴用品的必备物品,它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沐浴体验,是我们疲乏的身心能够得到很好的舒缓。如今市面上的浴缸品牌很多,其中以toto浴缸较为**,那么toto浴缸的规格、尺寸都有哪些呢?它们的价格又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toto浴缸吧。

toto浴缸—简介

toto浴缸toto公司旗下的产品,toto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商业设施用卫浴、洁具以及相关设备的公司,曾经被誉为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王萍2013年中国卫浴**品牌。toto公司岁卫浴洁具的生产追求高品质和高工艺水平,使用户能够享受和体验到卫生、健康、舒适的卫浴生活,同时这也是toto公司的追求。其生产的toto浴缸是其**产品的代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品质都十分的优良,在同行中具有很大的优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们的喜爱。

toto浴缸—规格

toto浴缸产品系列众多,不同系列、不同材质的浴缸其规格也不同。其中陶瓷类toto浴缸生产规定的质量标准*注重的是保温效果和外挂设计,因此toto浴缸陶瓷系列外观精致,保温效果佳;而铸铁类的toto浴缸生产的规格则注重表面的镀层,**了铸铁浴缸表面的光洁度;至于木质浴缸,其规格则注重原材料的选取,木材的质量和品质都很好的**了,使其具有很高的品质和性价比,同时也十分的舒适和享受。

toto浴缸—尺寸

toto浴缸的尺寸设计也相当的人性化,尺寸设计众多,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中圆形toto浴缸的尺寸一般为弧度角为150度,半径为1.6米左右;而方形toto浴缸尺寸一般是半径为80厘米,75厘米、70厘米、60厘米这几种情况;而方形浴缸的长一般是1.6米,宽为80厘米;当然,toto浴缸尺寸也可以预定,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为自己定制合适的尺寸,能够使沐浴更加的舒适。

toto浴缸—分类

toto浴缸的类别较多,其按照功能可以分为分为****的**浴缸,沐浴的普通浴缸;按照材质可以分为铸铁浴缸、折叠浴缸、陶瓷浴缸,其中折叠浴缸采用了双层防水布,保温效果十分的好;铸铁浴缸的外观精致,色泽温润、表面光滑平整,使用寿命长;而陶瓷浴缸是实用较为广泛的浴缸,无论是在使用寿命还是价格上都十分的让人满意。不同材质的toto浴缸其自身的制造工艺不同,功能也不同,因此价格也就不相同。

toto浴缸—价格

1、toto浴缸 珠光浴缸PPY1610 价格:9119元;

2、toyo浴缸 珠光浴缸PPY1500 价格:3589元;

3、toto浴缸 PPY1620W圆形珠光浴缸 价格:9279元;

4、toto浴缸 PJY1814HPW晶雅浴缸 价格:12870元。

标签: toto浴缸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