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汗水见证成长 三伏天翩然起舞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小美”耐心为客户现场讲解

每天站立5、6个小时,忙得跟陀螺一样,她说自己是追寻梦想的小蜜蜂,嬢嬢们却赞她“有灵气,像只漂亮的蝴蝶”,她就是90后花样少女小美。

小美是一位刚走出校园的女生,目前就职于一家地产公司,天性活泼的她还是公司的“台柱子”。*近正赶上公司周年庆,各种感恩回馈活动特别多,也把她累得够呛:每天要站立5、6个小时,中间还得不停走动,在会场穿梭,特别是这三伏天,**下来常常是口舌生烟,腿也酸的要命。

与同龄人相比,在小美身上,看到的是一份难得的坚韧。用她自己的话说,“有梦想,就该坚持!”

虽说每天累得像只不沾地的陀螺,小美却很享受现在的工作,“我现在的工作就是与快乐为伍”——能为大家奉上好看的节目和礼物,做快乐的播撒者,非常满足;活动中接触到许多叔叔阿姨,都很有活力,看他们在台上载歌载舞,比我们年轻人还有精气神,很受感染;看她们分享旅行时的照片,展现多姿多彩的生活,从中也会得到快乐。“听嬢嬢们说,还要组队一起去新疆游、内蒙游、海南游,好生羡慕她们这种自由自在的旅居生活。”

其实,小美现在所在的美尔旅居,即是一家**旅居生活服务商,已帮助上万家庭实现旅居梦想,这也是她选择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在这里工作非常有成就感。“客户购买一份美尔旅居产权,即获赠一份酒店产权,每年28天全国多旅游目的地免费换住,公司刚推出的金佛山画家村项目,还有更多优惠”,“期待更多家庭过上健康、自由、养生的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