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玻璃厚度烤漆玻璃价格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烤漆玻璃,其实就是在玻璃上进行烤漆,从而形成一种颜色多样的装饰材料,也叫做背漆玻璃,他一般作为一种**表现力的装饰材料来使用。它的工艺说起来也不复杂就是在表上面通过喷涂,滚涂或者淋涂等一系列方式上色,然后在进行烘干,一般此步骤都是在烤箱中进行,至少需要8-12个小时的人工烘烤。如果是自然风干的这样的产品表面附着力差是如果空气湿度较大及很容易脱落。

尽管烤漆玻璃,外观光鲜亮丽,但并不具有防水性,经过长期室外使用,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就很容易出现掉漆起皮的问题,所以多为室内装饰使用。如果使用釉面工艺处理的烤漆玻璃倒是比起常规的喷漆玻璃具备更好的耐用性和牢固性,但是长期在潮湿环境中使用效果也不甚理想,所以说这种外面光亮的装饰玻璃,就是个贵族命,所以用来装饰在家里也很有一种高贵的气质。

烤漆玻璃的背面是专用的单色玻璃,而正面则具有玻璃光泽,如同宝石镜面一般,还可以考虑色彩搭配,可以是单色,多色,可以是花纹和图案,**可以按照自己的设想进行艺术创作,它不仅是一件装饰品,同时也是专属的艺术品。

烤漆玻璃厚度

由于烤漆玻璃质量比较大,所以一般来说厚度就能**质量,根据单块玻璃的尺寸大小不同,其厚度也各不尽相同,比如大一点的玻璃,就需要选择厚重的尺寸,不然厂家没有办法生产出来,或者即使生寒出来也薄得像纸片一样,吹弹可破,安全性就没有办法**了。通常情况下,烤漆玻璃的厚度在10mm左右,这样的厚度可对应长2—3米。

宽一米以下的烤漆玻璃,如果作为屏风或者隔断使用。要求强度高一点,可以选择12mm的烤漆玻璃。而小型的装饰型烤漆玻璃,厚度一般为3、5、8mm,很难有薄过3mm的烤漆玻璃,那样的烤漆玻璃纯粹可以当作工艺品了。如果对安全性有特别高的要求,比如作为橱窗的玻璃,可以定做钢化加厚型玻璃,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定做防弹烤漆玻璃,那样厚度可以达到25mm,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安全。

烤漆玻璃价格产品型号单位(元)参考价格德清洛舍新立华平方米 17 三联橡塑米 1.5 瑞亿塑胶制品米 0.35 佳优塑料米 2 洪利木皮平方米 14

 

标签: 烤漆玻璃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