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办公家具厂有哪些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大家提供*快、*准确的南通办公家具厂的信息,下面就跟我一起去细数南通有哪些家具厂。

通胜办公家具厂

通胜办公家具是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办公家具制造厂;生产各款**的屏风,办公桌,会议桌,主管桌,办公转椅,办公沙发等办公配套产品。

崇川区通胜办公家具厂

南通市崇川区通胜办公家具厂是一家办公家具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个体经营。南通市崇川区通胜办公家具厂经营的办公家具**消费者市场。南通市崇川区通胜办公家具厂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南通市崇川区通胜办公家具厂经销的办公家具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南通市崇川区通胜办公家具厂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屹王办公家具厂

南通屹王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办公家具企业。主要产品涵盖:班台系列、办公台系列、办公椅系列、前台系列、文件柜系列、屏风系列、隔断系列、沙发茶几系列,学校系列、宾馆家具系列等,并定做异形柜上百种规格。展望未来,我们将以更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更**、完善的售后服务去赢得市场,将继续秉承**专业办公转椅制造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提供一个既符合业务运作需要又舒适**的办公环境为目标,使公司业务更上一层楼。

超杰办公家具厂

南通超杰办公家具厂主要产品有:大班台系列、会议桌系列、屏风系列、大班椅系列、文员椅系列、文员桌系列、洽谈桌系列、沙发系列、茶几系列、餐椅系列、档案柜、文件柜以及生产特殊尺寸的铁制品,并同时承担来料加工业务。 本公司采用技术机械化模具,流水线生产。“质量**,信益**,服务**”是本厂竞争与发展的原则,本着“**的管理,**的技术”赢得新老顾客的好评和信赖。

南通二手家具市场地址

钟秀东路的淘宝城、崇川 - 中南世纪城、崇川 - 钟秀路乐购向西200米、崇川 - 虹桥、南通海门纺都城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