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年轻父母衷爱进口母婴用品,月消费3000元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马年遭遇了二胎热,有消费实力的重庆年轻的80、90后潮妈们,挑选进口母婴用品的专业眼光,连销售人员都叹为观止,从晒出的育儿财务账单中,大多数月均消费都是3000元以上,中**的消费群体平均保持在5000元。大多数商家都很看好母婴产品的潜在商机,今年有四五家高消费的母婴店走进了重庆万科、蓝湖郡等**社区,连地产**都来跨界投资,开店投资有240多万元,不过这样的投资额*大的母婴店,要想***利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德国的奶粉,韩国产的奶瓶,欧洲产的童车,法国的沐浴液,这是不少80后、90后的潮爸妈和宝宝的生活,重庆*大的母婴连锁店好儿尚公司介绍,目前公司有7万多户客户人群,中等消费家庭月均消费能够达到4500元。

大多数爸妈的想法,是看品牌来判定是否安全,进口货成为了基本门槛,不是因为进口产品贵,爸妈才购买,而是妈妈们有个观点,国外品牌的安全性和质量有**,实际上,国内外品牌都有好产品,**们给出的建议是,多多考虑所含成分来作为衡量的标准。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