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科就业率92.62%高于本科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我市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正在进行中。据了解,在报考层次方面,文科类、理科类和对口高职类可以选择本科或专科(选报本科层次可兼报专科层次,选报专科层次不可兼报本科层次)。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在选择报考层次时,考生应根据自身情况理性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对部分成绩不太**的考生来说,选报专科层次并不掉价,相反还是增值价。从2013年重庆市本专科毕业生就业率来看,重庆专科(高职)就业率 92.62%,重庆本科就业率90.86%,专科(高职)高于本科1.5%左右;而专科(高职)近60个专业就业率都在95%以上,其中,工业分析与检验、会计与统计核算、房地产经营与估价、物业管理等10余个专业的就业率都高达98%以上。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