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电子门铃 电子门铃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电子门铃在现代生活中已经比较普遍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相信未来会有更加高科技的电子门铃产品。电子门铃虽然是很普遍的东西,但人们对于它却并没有太多了解,那么电子门铃该如何选择呢?电子门铃价格怎么样呢?请接着往下看吧。

电子门铃简介

电子门铃是由音乐集成块、外接电源、开关和发声元件构成一种设备,具有声音柔和悦耳、性能稳定、****、成本较低、耗电低、使用方便等优点。常用的电子门铃有交流门铃、电磁碰铃、蜂鸣器门铃、音乐门铃及多功能门铃等。一般的叮咚电子门铃在按下开关后,会产生较高平率的“叮”声,当松开按钮则会发出较低频的“咚”声。

如何选择电子门铃

1、按性能选择。蜂鸣器式电子门铃的发音音调好,价格便宜;音乐式的电子门**音清脆动听,音乐持续时间较长;电磁碰**音清脆悦耳,但耗电量较大;叮咚门铃有电磁式和集成电路式,但以有叮咚余音的为佳品。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一款多功能或有音乐叮咚双音的电子门铃哦。

2、按电流选择。电子门铃的电源有用交流电的,也有使用电池的。一般来说,使用电池的电子门铃比使用交流电的耗电量更大,用不了多久电池就要更换,比较麻烦;而交流电的电子门铃一般分高压和低压两种,高压式的电子门铃在使用时要注意安全,避免触电。

3、按质量选择。不管什么东西,*重要的还是看它的质量,而电子门铃除了要求发音清脆宏亮之外,主要还是看它的质量问题。电子门铃一般要选择灵敏度比较适中的,以免在使用之时误触发;电磁碰铃则要选用两片金属片发声而余音较长的类型。

电子门铃原理

叮咚电子门铃的线路图。IC是时基电路集成块555,它构成无稳态多谐振荡器。按下按钮AN,振荡器即振荡,振荡频率约700Hz,扬声器发出“叮”的声音。与此同时,电源通过二极管**给C1充电。放开按钮时,C1便通过电阻R1放电,维持振荡。但由于AN的断开,电阻R2被串入电路,使振荡频率有所改变,大约为500Hz左右,扬声器发出“咚”的声音,直到C1上电压放到不能维持555振荡为止。“咚”声的余音长短可通过改变C1的数值来改变。

电子门铃价格

电子门铃的选择了解过后,我们来看一看电子门铃价格是怎么样的。一般的电子门铃价格在几十元左右,如奥的128型的电子门铃价格为58元,海得曼F108U的电子门铃价格也是58元,而另一款奥的AD-158的电子门铃价格为62元。当然也有上百元或是一千多的,比如新型的可视化电子门铃,其价格就比较贵了。

 

标签: 电子门铃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