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制作安装合同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铝合金门窗就是利用铝合金材料经过一定的加工程序制作而成的一类门窗,它有着不锈蚀、不褪色、不脱落等优点,耐久性**,使用维修也较便利,因而在现代很是受青睐。那么对于铝合金门窗制作工艺及铝合金门窗制作安装合同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铝合金门窗制作工艺

1、铝合金门窗加工制作应在工厂内进行,而不能在施工现场制作,制作应符合设计和断热铝合金门窗安装及验收规范要求,断热铝合金门窗框应安装牢固,且须推拉、开启灵活,窗台处应有泄水孔,并应设置限位装置。铝合金门窗紧固件应符合有关规定;五金件型号规格和性能均应符合国家现行标准规定。

2、推拉铝合金门窗滑道上的排水孔加工必须严格遵循内扇外孔、外扇内孔的原则,以**铝合金门窗的密封性能,尤其是下横毛条水平朝向的推拉铝合金门窗。

3、铝合金门窗在组装前,英国要清除端部的加工毛刺,端部节点以及型材结合部必须采取防水胶等密封措施,以防止结构密封不牢发生渗水。隐框铝合金门窗的结构装配组合件必须在净化的室内制作和养护。

铝合金门窗制作安装合同

铝合金门窗具有自重轻,加工装配精密,准确,开闭轻便灵活,没有噪声等优点,符合现代人装修追求高雅风格的趋势。而现代铝合金门窗制作安装一般都是有签订合同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铝合金门窗制作安装合同包含哪些内容。

铝合金门窗制作安装合同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就乙方承接铝合金门窗安装工程达成一致意见,特制定本合同。

一、工程名称

二、工程地址

三、工程范围

四、工程量:中空玻璃铝合金门窗约 ㎡。

五、工程造价

1、铝合金门窗单价: 元/㎡。

2、塑钢门窗合计价款约: 元。

六、工程工期

1、乙方于 年 月 日进场安装,按甲方需求进度完成铝合金门窗的安装任务。在施工中如不能按甲方需求完成安装任务,损失由乙方负责。

2、如遇以下情况,工程则顺延:

(1)属承包范围内的重大设计变更;

(2)因土建方原因造成乙方不能施工的情况下。

七、付款方式和结算方式:铝合金门窗制作安装的工程应按月进度收取安装费用,按每月完成总工程量的百分比收取总造价相同百分比的安装费。

八、甲乙双方应履行的职责

1、甲方应选定该工程铝合金门窗的造型以及其安装位置;

2、甲方应按标准清水洞**于乙方施工,且标准洞口的尺寸符合规定;

3、甲方土建施工队在外墙施工中,应及时安排乙方进场施工,并且提供安装用水用电及相关配合工作。

4、甲方应向乙方提供铝合金门窗材料的存放点。

九、乙方的责任

1、安装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现行的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因质量不合格,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自负;

2、乙方必须按双方协定的施工工期,保质保量完成该工程的施工任务。

十、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十一、本合同双方签字后生效。本合同一式四份,甲方执三份,乙方执一份。

 

标签: 铝合金门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