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灯管规格 日光灯管尺寸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日光灯就是我们常说的荧光灯。是利用低气压的汞蒸气在通电后释放紫外线,使荧光粉发出可见光的原理发光。日光灯中出现了一种无极荧光灯,这种灯的发光原理与传统日光灯相似,但是它的使用寿命更长、光效更高、显色性更好。

日光灯管规格

日光灯分为传统的的日光灯管和LED日光灯。常用的日光灯规格有T8、T5、T4灯管。"T",代表“Tube”,表示管状的。LED日光灯管规格有φ26MM*600MM、φ26MM*900MM、φ26MM*1200MM和φ26MM*1500MM四种。

日光灯管尺寸

日光灯管的尺寸是根据灯管规格而定的。传统日光灯管规格分别为T8、T5、T4,除了T是代表“Tube”管状的意思之外,后面的数字就是日光灯管的直径大小。单位为英寸。例如T8就是有8个“T”,一个“T”就是1/8英寸。

日光灯管尺寸

而LED日光灯管的尺寸也是根据灯管规格的大小而定的,比如φ26MM*600MM,那么他的尺寸就是:长度为600mm,直径为26mm。通常情况下,LED日光灯管因为发出的光更为柔和,更能被人们接受使用。

日光灯管功率

常用的传统日光灯管功率是根据不同尺寸而定的。一般长620mm的日光灯管功率为20w。长926mm的日光灯管功率为30w。长1230mm的日光灯管功率为40w。而LED日光灯灯管如果为600mm,那么它的功率就为9W。如灯光长度为果为900mm,那么它的功率就为14W。以此类推。

日光灯管选择

相比较而言,LED日光灯更为省电,通过测试,我们可以发现相同功率的灯管,LED节能灯的亮度更高,且灯光柔和,不刺激眼球。所以,在选择室内灯管安装的时候,要考虑全面后再决定日光灯管怎么选择哦。

 

标签: 日光灯管功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