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进口墙纸中国总代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墙纸以其*有的特色而深受大众青睐。墙纸的兴起,自然就有了各种品牌,进口墙纸品牌一直在我国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那么进口墙纸品牌哪个好呢?哪里有进口墙纸中国总代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进口墙纸品牌

进口墙纸品牌一直在我国占据主导地位,目前我国的进口墙纸品牌主要有意大利罗马壁纸、美国布鲁斯特、英国格兰布朗、**伊丽莎白壁纸、意大利米兰壁纸、英国莎士比亚壁纸、英国皇室维多利亚壁纸、法国拿破仑壁纸、法国卢浮宫壁纸、法国巴黎壁纸、法国欧尚墙纸、德国玛堡壁纸、德国玛堡等知名品牌。

进口墙纸品牌哪个好:布鲁斯特

布鲁斯特,始创于1954年,是**历史*悠久、规模*大的墙纸公司,美国**墙纸品牌,我国**进口墙纸品牌,经过100多年发展,其业务已遍及**,并呈稳定增长状态。布鲁斯特墙纸精密融合**流行时尚和欧美**,巧配图案色彩,并以优越的环保性能,*多的产品系列,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进口墙纸品牌哪个好:格兰布朗

格兰布朗,英国**墙纸品牌,我国**进口墙纸品牌,始创于1946年,几十年来在**建立起广阔的销售网络,**销量始终名列世界**,被公认为**壁纸行业标杆。格兰布朗墙纸,采用天然原材料,绿色环保,生态设计,不浪费、不复求,被称作是*有型、**特、*有魅力和创新能力的墙纸品牌。

进口墙纸品牌哪个好:莎士比亚

莎士比亚,英国**壁纸品牌,我国**进口墙纸品牌。莎士比亚墙纸采用精益求精的欧洲压花工艺,古典与现代艺术的融合,完美呈现产品品质,轻而易举地演绎出具有多彩丰富装饰效果的新空间。莎士比亚墙纸以充满艺术性的设计,成为业内的一朵奇葩,其产品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安全健康的。

进口墙纸品牌哪个好:德国玛堡

德国玛堡,德国**壁纸品牌,我国**进口墙纸品牌,始创于1875年,是欧洲*大的墙纸生产制造商,引领世界墙面装饰风潮的壁纸先行者。德国玛堡壁纸,以高新科技、完美技术、完美质量以及人性化的服务,获得了数不尽的荣誉,锻造了艺术高峰,成为众多世界标志性建筑的装饰首选。

进口墙纸品牌哪个好:**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壁纸壁布,始于1880年,是英国皇室**墙纸品牌,我国**进口墙纸品牌。**伊丽莎白壁纸注重产品整体开发设计,经过一百多年发展,孕育出了*具**特色的**风格系列产品。**伊丽莎白壁纸壁布以过硬的产品、创新的营销方式和力求完美的壁纸布艺效果演绎,而成为了欧洲壁纸业内的第一品牌。

哪里有进口墙纸中国总代理

关于进口墙纸中国总代理,在全国其实有很多家这样的贸易公司,比如德国玛堡壁纸,是由北京美堡·饰家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做代理,北京天兴恒运商贸有限公司也是进口墙纸品牌代理商。像是美克思丽、优丽欧、依莎贝拉、柔然、格莱美等商家也是进口墙纸服务品牌。

 

标签: 进口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