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淋浴房尺寸 蒸汽淋浴房价格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蒸汽淋浴房的外形是由立方体或者圆柱体的构成,全封闭构造,里面配有蒸发生装置以及通风过滤系统。蒸汽淋浴房多为木质结构,也有复合材料组成的,其工作原理是在密闭空间中通过高温蒸汽对人体进行**理疗,使毛孔扩张*大化,从而起到排除毒素,一身轻松的目的。蒸汽淋浴还能够通过冷热交替刺激的方式,促进血管的收缩和扩张,对预防心肌功能,和血管等疾病具有良好的作用,可谓有病*病,无病强身。蒸汽淋浴房能够在小范围内对个人进行私人桑拿,从而使桑拿变成不是专业洗浴会所才有的**。

选购蒸汽淋浴房注意事项

如果消费者购买蒸汽淋浴房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1.排气性,由于蒸汽淋浴房的工作机制是在密闭条件下进行,所以通风排气性就显得尤为重要,一定要选择符合国标准的产品,否则在长期沐浴过程中排气系统出问题轻则呼吸不畅,大脑缺氧和胸闷等症状,重则会昏厥乃至死亡,安全问题必须放在*位。

2电路安全性。蒸汽淋浴房的蒸汽马达都是通过电路驱动,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木炭或者*山岩石。所以电路安装就显得尤为重要,*先是封闭性,检查有无静电现象或者是轻微漏电。然后是耐腐蚀性,合格的蒸汽必须要经得起长时间水浸泡和洗涤剂等化学制品的腐蚀,消费者选择时一定要留意每个指标是否都达到了行业标准。

蒸汽淋浴房的尺寸

蒸汽淋浴房一般都是以小型化为主,分为单人和双人两种,尺寸一般都摆在卫生间,体型与普通的半封闭或者全封闭淋浴房相似。通常单人的蒸汽淋浴房较为常见,长宽高一般为1000*1000*2000mm。在高度指标上,单人或者双人都保持一致,都要大于等于2米,毕竟只有这样才符合一般人的身***(加上地台高度)。双人蒸汽浴房的不同点在于长和宽两个指标上,一般为1500*1500*2000mm左右波动,不要看长和宽只是各多了50厘米,但是我们来算算底面积单位的1*1m为1平方米,而双人的1.5*1.5m却达到了2.25平方米,足足多出了一倍多,所以选购双人淋浴房要注意自己卫生间的使用面积。

蒸汽淋浴房的价格

蒸汽淋浴房的价格,也是随着尺寸大小和科技装备高低有别。普通的单人淋浴房价格一般为5000至6000元左右,价格比较实惠,而双人的由于原材料和技术含量更高一般至少1万元所有。而有的豪华型蒸汽房品牌,由于加装了全电脑控制,还有**、音响、蓝牙等功能,单人房的价格就在15000左右,而双人的大型豪华蒸汽房,价格则高达咂舌的4、5万元。

 

标签: 蒸汽淋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