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正宗的韩式美食在哪里?汉阳宫韩式烤肉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正宗的韩式美食在哪里?

汉阳宫韩式烤肉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寺的动力时光购物广场中信3F的汉阳宫韩式烤肉,可谓是非常正宗的汉阳宫韩式烤肉,啤酒配上炸鸡的男生女神已经遭吃胖了吧,但是又岂能**韩式美食的诱惑呢?*爱的是烤肉,片片无花在烤盘上吱吱作响,那感觉就真如同幸福的花儿一样。这家的特色菜肴是五花肉、吾桑格牛肉,加上烟熏培根还有韩式肉板王。在阴雨绵绵的日子里,还有什么比坐在优雅环境里,享受着这香喷喷热腾腾的烤肉还更幸福的日子呢?

汉阳宫韩式烤肉评价:除了烤肉之外,如果你希望试试地道的韩国美食,也**试试他们家的鱼籽烤蛋,精品烤虾,培根金针菇卷,麻辣肥牛石锅拌饭,韩式肉板王,烟熏培根,烤吾桑格牛肉,精品五花肉,孜然羊肉,黄油金针菇,韩式炒年糕……说的出名字的韩式美食,在这里大多都能吃到,而且都很正宗的美好滋味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