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发成功进入云南市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不做则已,要做就做到*好,这就是周大发公司一直秉承的理念,为了成为中国珠宝****品牌,打破珠宝传统经营模式,香港周大发不断努力并为之奋斗中。

近日,香港周大发珠宝加盟事业取得节节胜利,再添丰硕成果,周大发珠宝西部版图再次扩张,国内营销渠道建设初见成效,已经先后成功打入西部多个市场,完成了周大发珠宝西部大开发规划中**轮渠道布局。

凭借着周大发强劲的发展势头,众多的**渠道商纷纷向周大发抛来谋求合作的橄榄枝。秉持着为成就,不将就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以及一颗对当地市场和消费者负责任的赤诚之心,周大发珠宝对每一家意向公司都反复调研、综合考量,力求找到在经营理念、合作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为契合的合作伙伴。

香港周大发珠宝加盟有市场,经过多年的精心制作和专业的塑造,现在企业的影响力非常大,反响非常好,是珠宝界的一大旗帜,选择这样的制高点做生意,商机享受不尽,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加入****吧!

 

标签: 周大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